[專業熱情的服務,是用10公升的辛酸血淚來交換]

 

🏋️‍♀️某天我跟往常一樣走進健身房裡,準備自主訓練。

 

✌️️跟一位有三個小孩的爸爸教練打招呼。

投影片1.JPG

投影片2.JPG

投影片3.JPG

投影片4.JPG

投影片5.JPG

投影片6.JPG

投影片7.JPG

投影片8.JPG

投影片9.JPG

投影片10.JPG

投影片11.JPG

投影片12.JPG

投影片13.JPG

投影片14.JPG

投影片15.JPG

投影片16.JPG

投影片17.JPG

投影片18.JPG

投影片19.JPG

投影片20.JPG

投影片21.JPG

投影片22.JPG

投影片23.JPG

投影片24.JPG

投影片25.JPG

投影片26.JPG

投影片27.JPG

投影片28.JPG

投影片29.JPG

 

那時早上9點。

 

😊我:[嗨!鐵蛋,早安,怎麼這麼早來!?]我驚訝的問教練!?

 

🍳鐵蛋:[主管阿!沒辦法今天有12堂課要上,早點來還可以吃個早餐。]鐵蛋無奈地說著。

 

講完後,鐵蛋低頭看著手機📱,他開心地正跟老婆小孩視訊。

 

👶小孩:[爸爸阿!你今天幾點回來啊!?可以早點回來念佩佩豬去買菜的故事給我聽嗎!?]在小小的I phone螢幕裡,那才剛上幼稚園的小孩蛋蛋開心的說著。

 

🍳鐵蛋:[蛋蛋~那不是唸過很多次了嗎!?爸爸今天客人比較多,上完馬上回家念給你聽喔!!客人來了晚上等爸爸念故事書吧]鐵蛋開心的說著,然後結束對話走進健身房教學了

就這樣………一路教學教到晚上22:00。

 

鐵蛋結束最後一堂課,什麼都沒吃,拿著安全帽,趕著要回家🏃唸故事書給孩子聽。

 

😥我:[鐵蛋!慢慢騎阿!外面雨很大。]我關心的說著。

 

💥鐵蛋:[免驚拉!我是車神呢,我兒子還在等我念故事書呢!?]說完就衝下樓騎車回家了….

 

😅我心想:[在說什麼三小…….囧]。

 

就這樣,那是我們最後一次對話。😱

 

因為鐵蛋在回家的路上,為了趕回家唸故事書給蛋蛋聽,為了閃避一輛酒駕的法拉利,不幸被卡車撞到,當場身亡。

 

💔[那支離破碎的150cc機車殘骸,發出了一陣微小的聲音。]

 

📚[彷彿在為家裡的小孩念故事書,聲音小到不超過五分貝。]

 

🗣[這是他這輩子最後一次念故事,念給遠在十公里外的家。]

 

🛌此時鐵蛋的小孩蛋蛋,在6坪的小房間內,抱著佩佩豬買菜的故事書睡著了。💤

 

👄嘴巴還一絲一絲的念著,[爸爸你要念故事書給我聽喔!!?]

 

其實,很多人為了工作及討生活,是全力以赴的奉獻。

 

🏟在健身房,為了良好的營運績效。

 

🏋️‍♀️健身教練,要花很多時間追業績。

 

🛣有的時候,有些教練迷失了自己。

 

💪但總會有,堅持教學熱情的教練。

 

如果……..

 

👍你遇到很棒的健身教練時,請真的好好支持他吧!

 

也許,他犧牲了跟家人、朋友相處的時間,全心全意地為你服務。😿

 

所以,如果他的教學很好時,請跟他說聲[謝謝吧]

 

此文獻給,每一位在健身產業努力的朋友們,或幫助過查德的貴人們,謝謝你們!

 

[人生跟吃雞腿🍖一樣,吃過肯德基🍤後,嘴巴油膩膩的,在吃白斬雞🐔才有一番風味]。

arrow
arrow

    健身查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