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毀掉你教練生涯的心態-比較》

 

在即將打烊的霓虹燈🏪健身房.....

突然「碰」的一聲,正在閉店的員工們嚇了一跳,回頭看了看辦公室。

原來是美女教練小莉,用臥推100Kg的蠻力把門甩上。

 

「這個爛地方,我待不下去,我不幹了!」嘶吼的一聲,甩著一頭有如女神般的馬尾,配上浩克般🗣的嘶吼,嚇到了我。

 

我轉身用瞬間移動的身法,拍了拍小莉的肩膀,關心她:「小莉~小莉,你還好嗎!?」

小莉:「我真的受夠了!!」

「我那麼辛苦一個月在這邊上了70~80堂課,做了25萬業績,結果我只能50000$,以前我在萵苣做這樣至少領7~8萬。」小莉不悅的抱怨!

🤯\

小莉:「現在到處都缺教練,我沒有必要一定要待在這,被公司凹成冤大頭,我相信我在外面會過得更好。」

 

我:「你說的我可以理解,這種保底制,的確在上課數低的狀況下,收入會比一般大型俱樂部來的低....」

「但是時間軸拉長,在上課數累積之下,就算業績偶爾做差了點,光上課就有8~10萬的收入,不是嗎!?」

我試圖說服挽留小莉留下來工作。

 

小莉:「不用了!沒什麼好談的,你們主管都一樣,只會幫公司講話,就這樣,我做到今天,學生我會交接好,就這樣吧!」

小莉怒氣衝衝的用情緒再溝通,


但是她似乎忘記了......

 

三個月前,才剛從大型俱樂部離開的她,也曾哭訴,連鎖俱樂部很高壓、很無情,一點人情味也沒有。

 

「今天業績好,主管笑咪咪。」👻

「今天業績爛,主管罵爆你。」🤬

 

曾經在我面前不斷調侃以前的主管,但是現在換他來跟我抱怨了。

 

「這麼現實阿,見風轉舵🚀的速度比光速還快.....」我這麼想著,但是小莉也很年輕,我想也沒必要多計較了。

 

隔了幾年輾轉聽幾個朋友說,小莉去大陸發展,聽說也做了一個經理。

 

在微信上,大發工作心得,
但也常常是一個店做了三到五個月又換去下一家店。

 

最後某天Line 突然跳出了一個簡訊。

 

我看了一下,是小莉,發給我的訊息。

 

小莉:「查德哥,😰我在大陸工作做得好不開心,我老闆叫我這個月業績再沒到就滾蛋,

我突然好懷念以前在你底下工作,外面的人真的很現實」。

 

配著哭訴的饅頭人貼圖,我沒有回應,我把手機關起來,靜靜的沉澱了心情。

 

其實很多優秀的教練,能力都很棒,


但是....往往對於現況不滿意。

 

常常在工作快有成果時就離職。

 

「為什麼,會這樣呢!?]」

 

因為「比較」,覺得別人都過得比我好。

這種不滿意,驅使我們,

會期望尋找下一個更好的人事物。

 

「我想要換一個薪水💸更好的工作。」

「我想要換一個更漂亮的女朋友,或更帥更有錢的男朋友💏!」

「我想要換一個更大更帥的跑車。」

 

最後被物質沖昏頭,

慾望膨脹的比地球🌍還大!

常常做錯了不必要的抉擇。

 

但是.....你知道嗎?🙁

環境.......不會讓我們更好。

那會讓我們過的更好的.....是什麼呢?

 

是........「心態」。

 

「一個珍惜現在、感恩現在的心態。」

 

如果此時過的不好,請耐心等候。

所有的苦耐、折磨,

只是為了成就未來更好的自己。

 

我們都知道,再會鍛鍊,

也沒有辦法一、兩個月增加十公斤肌肉。

 

當然「成功」,也不會是一兩個月就能完成的,要跟養嬰兒一樣耐心細心耕耘。

最終「勝利的果實」吃起來,

肯定會比蜂蜜更甜美。

 

所以,請耐心等待那天的降臨吧🤩

 

加油吧!好不好!?

#私人教練生涯規劃 #健身查德 #健身房經理人
#感謝團隊陪我一起成長 #台灣健身拳擊訓練師
#幫助1000位教練成長 #私人教練銷售攻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身查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