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FC內湖開幕.JPG

《為什麼你做教練賺不到錢?》

記得剛入行做教練時,想把每一個遇到的人都服務好。😄

但是久而久之發現一件事情....

「原來.....我無法滿足所有人!」😫


有些人喜歡我的服務,開始跟我上教練課了。😄

有的人卻一直抱怨:「你們教練很爽,動動嘴巴站在那邊一個小時就收快兩千!」☹️


即使你給那種人很好的服務,他還是只會說,你們都只是想賣課而已啦。🙄


這種人查德稱為😈魔王的化身.....

簡稱「魔哥 or 魔姐。」


魔哥魔姐他們會享受你的服務,卻一邊抱怨你。🖕


這種人不值得你把心思花在他們身上。🤚


因為他不會感謝你對他的好,也不會買單,更不會幫你推薦客人。


甚至耗損你的能量,讓你對教練工作失望。

「服務做好,客人就會來,前提是識貨的客人。」

教練的時間非常寶貴,別因為被說現實而難過。

你花數十萬學來的技能,是要花在賞識你的人身上,

也就是找到你的目標族群(TA),

就叫他們為👼小天使吧。

你可能只要付出60-70%的心力在天使上,他們不僅會崇拜你、感謝你、而且進步的時候還會幫你介紹客人,甚至請你吃飯。


這是魔哥魔姐絕對沒有辦法幫到你的...

當你遠離魔哥魔姐時,他們也不會記得你的好,反而會轉身尋找下一個新的幼苗,來荼毒他們的心靈。

做教練做好服務是應該,但是要有眼光去辨別,誰是天使,誰是魔王的化身。


「那你問我怎麼辨別!?」


你的店太遠我不方便去看~

但....你可以這樣做。

沒事多跟客服小弟小妹打聽關係,或待得久的學長姐問問就知道啦!

消息是問出來的不是嗎!?

然後記得一件事👆

「把你的好用在欣賞你的人身上吧!」

你的努力值得,被好好珍惜,對吧?

arrow
arrow

    健身查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