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第一份健身教練工作選哪好呢!?🤔

 

9EE4F631-D3D5-4167-96CB-14DAE257FD49.JPG

 

最近有一些想做教練的朋友,很熱情地問查德,第一份教練工作要選哪比較好呢!
問題大概分三種類型:

 

1️⃣「在工作室做教練好還是俱樂部呢?」

2️⃣「俱樂部聽說壓力很大,我可以嗎..!?」

3️⃣「我只有一張國際證照,做教練我到底行不行呢….!?」

 

過去查德也怕業績壓力,


所以第一份教練工作,
從飯店的健身教練開始。

 

在飯店沒有業績壓力,
但要做的就是拖地、擦器材、折毛巾。

 

這些雜事,那時真的覺得自己很廢。


那邊主管只看你打掃的功力,
不會看你專業好不好。

 

做了近一年有位會員,他是某外商銀行的總經理👲。也可以說是我人生的貴人。

他只跟我說一句話:


「在這就像等死,不要浪費你的時間了,
你應該要去俱樂部跟那些教練廝殺一番。」

 

聽完後………隔一個月我離職了。

 

我沒有去大型俱樂部,我選擇在板橋的環球健身房,因為我還是有點排斥業績導向的健身房。

在那裡,很高興有遇到一群厲害的學長姊,在那裡的一年,把我的專業磨練到在商業俱樂部可以贏過95%的教練。

其實很喜歡環球的環境,但是…在經濟因素考量下。

 

選擇去在萵苣最高的點挑戰。

 

很幸運的,在之前的磨練下,在接觸到銷售的技巧後,很快地能整合在一起。

 

將動作調整,融合封閉式、的提問,讓客人運動時,引導到為何有教練帶運動效果比較好。

 

當訓練完之後,坐下來談規劃時,其實只是決定要買幾堂課而已。

 

曾經做教練後期每個月月初就準備好往後2-3個月的業績了。

 

其實不是查德厲害,是所有的成果都是累積來的。

 

「所有的技能都跟神經傳導的連結一樣,最後不同的技能會聯結合而為一。」

「越努力就會越幸運。」

「最後你會幸運到受不了。」

 

但你一定要開始才行!😎

此時此刻,你也許擔心未來的挑戰。

 

但你不去做,你不會知道未來有多大的可能性。

 

即使失敗了,你也不會後悔。

 

因為你試過了。

我們抱怨活著太累,卻從未真正活過。

人來到世上只有近3萬天。

 

「寧願精彩的只活一天,也不要29999天都活得像死人。」

 

做教練的每一天,都讓我精彩滿分。

 

如果你也是教練的話,
你還記得當初入行的初衷嗎!?

 

如果你還沒開始的話,
你知道現在是健身房的旺季嗎!?

 

現在開始剛剛好喔!😎

#私人教練生涯規劃
#幫助1000位教練成長
#台灣健身拳擊訓練師
#私人教練銷售攻略

arrow
arrow

    健身查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